No One.

“But You”

"好"爸爸日记 (九)

/ 梗来源于 新生日记


/ 请勿上升正主  ABO向


/ xxj文笔 私设如山


每一个宝宝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天使,等待新生命是充满未知的美丽冒险,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孕期打开方式,每一个孕期的爹地都是宝贝,那爸爸们怎样才能守护好自己的宝贝和天使呢?敬请收看999 感冒灵冠名播出的《好爸爸日记》!


‖赶在最后一分钟祝小林学长生日快乐🎂!我爱的崽崽们都要好好的一起走花路!


【医院】


朱星杰:祖宗,你醒啦?

小鬼:醒啦,咦,肚子不疼啦,真好

朱星杰:你出去吃啥啦?

小鬼:害!冰激凌,冰沙,冰粥……还有好多,我记不清啦

朱星杰:你吃这么多凉的,你不难受谁难受

小鬼:夏天就要吃凉的才刺激不是嘛

朱星杰:但是你生病了我很紧张,你知道吗?你的肚子里有小宝宝了,你摸摸看

小鬼病床惊坐起,导致输液器狠狠地扎到了肉里。


朱星杰:快躺下,你干嘛呢,你看都回血啦,一会儿手背都要青啦

范丞丞:就是,你都是一个老父亲了,成熟稳重一点不好吗?

小鬼:老父亲?杰哥,这里面真的有一个小宝贝吗?

黄明昊:一个?不是啊,两个

小鬼刚躺下,又惊坐起,杰哥无奈的看着他。


朱星杰:又怎么了,祖宗

小鬼:两个?我不信

朱星杰:是真的,刚刚医生跟我讲的,知道你听了以后就一惊一乍得,所以才能让医生跟你直接说的。

小鬼把手覆在肚子上,似乎能感受到小宝宝们在动,然后他一边傻笑一边跟杰哥说:"杰哥,我感受到他们在动了"


朱星杰:瞎说,才两周动什么动呢

小鬼:嘿嘿,嘿嘿

范丞丞:小鬼,你笑得好可怕,收一收

小鬼:哎,不对啊,大兄弟,是不是我赢了你们

黄明昊:赢了赢了,愿赌服输,行了吧,我们明天去给你们买礼物

小鬼:太棒了,我可真争气,我就说鬼哥不可能输


朱星杰:丞丞,昊昊,你们先回去吧,他们也肯定挺担心的,而且现在也不早了,我陪着小鬼就可以了,你们早点回去休息,让他们别担心

黄明昊:你一个人能行吗?

朱星杰:没事,小鬼也没什么大碍,我们明天就回去啦

范丞丞:那我们走啦,照顾好小鬼

小鬼:小鬼是个酷盖,不需要人照顾

范丞丞&黄明昊:哈哈,你就皮吧


朱星杰:王琳凯

小鬼:(打冷战)干嘛喊我全名

朱星杰:以后别吃那么多凉的东西了,要是我不在,大半夜难受你怎么办

小鬼:知道啦

朱星杰:还有我,以后别做危险的事情了,都怀孕两周了,你还不知道,还去蹦迪

小鬼:杰哥你是在关心我还是在关心宝宝

朱星杰:当然是关心你了,你个没良心的

小鬼:嘻嘻,我会保护好宝宝的




【幸福之家】


王子异:锐姐,你别在地上走来走去了,走的我头晕

朱正廷:就是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,也没打电话给我们

周锐:万一是怕我们担心才不说呢

李希侃:不会的,你别多想

周锐:你们几个孕夫还不睡觉,在这儿干嘛,赶快去睡觉,你们不能生病

尤长靖:没事吼,我们也相等小鬼回来

蔡徐坤:不过那两个小鬼头跟去干嘛啦

毕雯珺:说是怕杰哥忙不过来,去帮忙

朱正廷:害!这两个小崽子长大了

蔡徐坤:崽崽长大了,我这个老父亲热泪盈眶啊

林彦俊:丞丞打电话过来了

周锐:开免提,开免提


范丞丞:哥哥们,你们怎么都没睡

周锐:说重点,小鬼没什么事吧?你们这是在哪儿?

黄明昊:锐姐别着急,我慢慢给你们讲

范丞丞:小鬼没大事,刚刚我们走的时候都会跟我们吵架了,急性肠胃炎

周锐:是不是吃的凉的太多了

黄明昊:对

王子异:那我明天去给小鬼送点保健品,补补

蔡徐坤:保健品终于能派上用场了

黄明昊:哥哥们,还有一个好消息呢

范丞丞:我来说我来说

朱正廷:快说

范丞丞:小鬼怀孕了,劲不劲爆

李希侃:真的?

尤长靖:啊啊啊啊,是真的吗?家里又多了一个小朋友唉

黄明昊:可惜——

李希侃:难道是吃凉的太多孩子掉了?

朱正廷:快说,这大喘气你们俩要是在我跟前我打死你们

黄明昊:可惜不是一个,家里要多两个了,哈哈

林彦俊:你也有了?

范丞丞:啧啧啧,是说小鬼怀了两个

毕雯珺:????杰哥厉害啊

周锐:我的妈,

朱正廷:两个,我要去给他们当干爸

蔡徐坤:???为什么不给我的宝宝当?

尤长靖:就是,我呢?

李希侃:或许,我?

朱正廷:我……都当,都当,行了吧

众:那记得给多点钱

黄明昊:那我也先预订了

朱正廷:你们这一群杀人不眨眼的魔鬼

毕雯珺:没事就行了,散了散了,睡觉睡觉

林彦俊:那你们俩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

范丞丞:收到





(您已添加"超级农农"为好友,可以开始聊天了)


陈立农:你好

朱正廷:你好,我是朱正廷,钱怎么还你

陈立农:我叫陈立农,你可以喊我农农,别这么见外,一上来就还钱

朱正廷:那我们之间不就是还钱和借钱的关系嘛

陈立农:也算是认识了,我们可以做朋友吧

朱正廷:可以是可以,你还没说我怎么还你钱呢

陈立农:哦对,看你也不缺钱,不像是会赖账的人,所以你就什么还都可以

朱正廷:那行

陈立农:不过,我有个想法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听一听

朱正廷:可以啊,你说吧

陈立农:我这个人没什么朋友,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,我想请你吃饭,然后你陪我吃三次饭,那些钱就不用还我啦

朱正廷:这么好?那我这不是借钱,是抢钱了吧

陈立农:没有,我是真心实意的

朱正廷:那行,ok

陈立农:那我明天去接你

朱正廷:好的,我的地址×××

陈立农:我会准时到的


朱正廷放下手机还觉得好玄幻,怎么就从还钱变成了一起去吃饭,算了,有便宜不占是傻子,(酒精谁是傻子,哈哈)。





【幸福之家】


今天本来叫早任务导演组分给了周锐和朱正廷,但是昨天晚上折腾到大半夜,谁也没睡好的结果就是谁也醒不了,直到十点半了别墅里还是黑黑的,伸手不见五指。


周锐醒了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了,他是被大家吵醒的,客厅里坐着大家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,中间坐着刚从医院回来的小鬼边上围着蔡徐坤,李希侃,尤长靖和朱正廷,一回家朱星杰就被发配到冷宫了。


周锐:鬼,你回来啦,好点没有?

小鬼:好多啦,快来吃,我们带饭回来啦

周锐:不过为什么你们起的这么早

林彦俊:大哥,不早了,都十二点了,要

范丞丞:嘿嘿,我跟昊昊被饿醒了

朱正廷:我就,顺其自然,就醒了

蔡徐坤:不对啊,不对,朱正廷有情况

朱正廷:我有什么情况,我好的很

蔡徐坤:那你怎么画这么精致的妆,平时在家你可是只画淡妆的

朱正廷:就有人约我

黄明昊:不会是昨天那个小哥哥吧

李希侃:啧啧啧,我还没见过呢

周锐:一会儿来了你不就能见了

蔡徐坤:小哥哥约你干嘛

朱正廷:他说我陪他吃饭就算是我还钱了

尤长靖:吼,这算是天上掉馅饼嘛

王子异:哈哈,长靖这个用的不错

林彦俊:(骄傲.jpg)

毕雯珺:拉倒吧,也不是你教的,你骄傲啥

朱星杰:哈哈,老毕的嘴是小毕飞刀


蔡徐坤:对啦对啦,你想好名字了嘛

小鬼:啊?名字?没有

朱星杰:他前几天还蹦迪呢,我们不在的时候,麻烦大家帮忙照顾一下小鬼

周锐:肯定啊,不过你看在座的这几个哪个靠谱

王子异:倒也是,不过我觉得坤坤肯定能严于律已,也能严于律人,是吧

蔡徐坤:(这个高帽子带的)嗯

小鬼:不过我们不能一个叫音响一个叫麦克风嘛,多酷

黄明昊:哟,酷的哎

朱星杰:不了吧,这样多没有辨识度,是吧,大家(眨眼)

蔡徐坤:啊,对,我们的都是叠字呢

小鬼:那就蹭蹭,跳跳?

朱正廷:你还真是随意

朱星杰:不然我们再考虑一下?

小鬼:不行,听我的,这事就这么定了,我一个人说了算

黄明昊:不过,哥哥们都在起名字,我也有点跃跃欲试了

周锐:那你也来

李希侃:哎,你没发现嘛,范丞丞家的名字喜欢abb式,那你的宝宝的名也一下就起好了,哈哈

黄明昊:范哈哈?范嘻嘻?范嘿嘿

蔡徐坤:你怎么回事,都是语气词

尤长靖:就是,吼,黄小机灵今天不机灵了嘛

范丞丞:我来发动一下我的小马达

黄明昊:算了,不想了,伤脑筋,温州小聪明累了


*朱正廷和陈立农吃了什么呢?


*范丞丞为了赚奶粉钱天天在外拍戏?


*下期再见啦!


评论(6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