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.

“But You”

"好"爸爸日记 (八)

/ 梗来源于 新生日记

/ 请勿上升正主  ABO向

/ xxj文笔 私设如山

‖写在前面:关于正正的cp有让我写立正的,还有彦归正传,学院江山,其实我磕的最多的是彦归正传,但我还是写了立正,因为"这样的话百分九就齐了"这句话戳到了我,真的很对不起大家,如果有洁癖的话请自行避雷!

每一个宝宝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天使,等待新生命是充满未知的美丽冒险,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孕期打开方式,每一个孕期的爹地都是宝贝,那爸爸们怎样才能守护好自己的宝贝和天使呢?敬请收看999 感冒灵冠名播出的《好爸爸日记》!



【服装店】

周锐:朱正廷,你疯了吧,买这么多?你要问怎么付钱?

朱正廷:没事,我有银行卡,嘻嘻

导演:正正,你不能违反规则哦,别人都没有用自己的银行卡

朱正廷:我……他们……我觉得我和他们不一样

导演: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银行卡,不能用

小鬼:哈哈,哥,你怎么回事?

黄明昊:听导演的,听导演的,正廷哥快放回去,我们回家啊

朱正廷:【不舍.jpg】


陈立农:你好,有什么事吗?

朱正廷:我能不能冒昧的问你一个问题?

陈立农:可以啊,请讲

朱正廷:我能不能把我的身份证压在这儿,然后我把衣服赊走,过几天才给你钱啊

陈立农:这位顾客,不允许哦

朱正廷:哼~亏我还是这儿的vvvvvip呢

陈立农:不过,我可以先帮你付(微笑)

朱正廷:真的嘛?

陈立农:对

朱正廷:那我真的太感谢你了,那我们加微信吧,等我有钱了就还给你

黄明昊:(小声)哎,你说正廷哥是不是太撩人了,出来买个衣服都能勾搭到小哥哥

小鬼:(小声)而且这个小哥哥好帅啊,还大方,我觉得挺好

朱正廷:小声我就听不到了吗?什么就挺好

朱正廷:抱歉,给你添麻烦了,等我有钱了立马还你

陈立农:不着急,你慢慢还

朱正廷:你不会是为了赚我的利息吧?

陈立农:????

周锐:那下次见吧,弟弟们都疯了,我们先走啦

陈立农:欢迎下次光临




【咖啡店】

李希侃:你们也去太久了吧,我们都喝了一杯又一杯

蔡徐坤:厕所去了一次又一次,哎,不对啊,朱正廷你为什么可以买这么多衣服,而我们只能省吃俭用

朱正廷:我……

小鬼:我来说我来说,因为正正哥长的好看啊

蔡徐坤:???我不好看吗?

周锐:你确定,要说这话?

蔡徐坤:没有,撤回

李希侃:然后呢,然后呢

小鬼:然后有一个帅气的男生喜欢上了正廷哥,帮他付钱了

黄明昊:还加了微信

蔡徐坤:可以啊,朱正廷

朱正廷:你们这么会编怎么不去写小说

黄明昊:霸道总裁爱上我之cucci情缘?傲娇o与可爱a的浪漫爱情故事?还是忘带钱的男主角被另一个男主角拯救的故事?

尤长靖:baby,你够了

朱正廷:就是我没钱,别人帮我付了,我还的月月还钱的故事,我现在是负债男明星

李希侃:哈哈,惨还是你朱正廷惨

蔡徐坤:那是他活该,谁叫他老买衣服

周锐:不过也不亏啊,还认识了帅哥

小鬼:扎斯汀,我们去吃冰激凌吧

黄明昊:好,快走

周锐:这么晚了,少吃点,免得一会儿难受



【幸福之家】

范丞丞:他们这个街逛的未免也太晚了嗲,他们不会是背着我们去吃好吃的了吧

林彦俊:我觉得一定是,看这个形势我是失宠了

范丞丞:早知道我就不跟你去上课了,这样的话我就能跟着大家一起去吃好吃的了,不用跟着子异哥在家吃草了

王子异:bro,你要走这种觉悟

毕雯珺:那就是我们只配比吃草,而高贵的o们才能吃肉

范丞丞:???

朱星杰:子异小课堂开课了?

王子异:没有,就随便带带大家,哈哈

小鬼:我们回来啦,快出来拎东西

朱星杰:祖宗啊,买了这么多东西

小鬼:你看到的未免是真的,你看到的这么多东西里面,没有一个是我们的,谢谢

毕雯珺:难道全是朱正廷的?

朱正廷:【不好意思.jpg】

王子异:回来这么晚,吃饭了吗?

蔡徐坤:吃过啦,吃的特别饱,你摸我的肚子

王子异:那就好

范丞丞:昊昊,你没有给你可爱的丞丞带什么可口的美味嘛,你们不在他们逼我吃草

林彦俊:拉倒吧,吃草你还吃了三份呢

黄明昊:哈哈,带啦,给你

林彦俊:尤尤,感觉怎么样,今天出去玩有没有很累?

尤长靖:没有哎,玩的可好了

毕雯珺:小侃今天吃饭情况怎么样?

李希侃:吃的挺多的,也没有吐

毕雯珺:那就好

周锐:孩子们,早点睡吧,别熬夜了,尤其是一楼的兔崽子

小鬼:不行,我还能大战三百回合

范丞丞:别来我房间,来的话我打你

小鬼:我不怕



【异坤房间】

王子异:坤坤累吗,我帮你按摩啊

蔡徐坤:子异,子异,我今天起好了宝宝的名字哎,木木怎么样?

王子异:好啊

蔡徐坤:因为我觉得他跟你一样木,在我肚子里都从来没动过一下

王子异:那是他心疼他爹地

蔡徐坤:还是懒,就叫木木了

王子异:好,你说叫什么就叫什么

蔡徐坤:那,晚安啦(偷亲)

王子异摸着脸傻笑了三分钟,才呐呐地说 坤坤,晚安



【长的俊房间】

尤长靖:脸俊,我今天跟坤坤还有希侃在一起把宝宝的小名起好啦

林彦俊:好啊,尤尤打算叫他什么?

尤长靖:星星,怎么样

林彦俊:好啊,闪闪的星星

尤长靖:因为我希望他是发光少年

林彦俊:我会保护好你和宝宝的

尤长靖:我知道



【毕侃房间】

毕雯珺:希侃,最近小兔崽子不闹你了吗?

李希侃:好多了,也不知道是因为来了这儿跟大家住一起的关系

毕雯珺:确实,住到一起大家都开心

李希侃:你说他生出来是不是就活力满满,像小鬼一样

毕雯珺:应该不会吧,有这么活力满满嘛?

李希侃:对了,我想好宝宝的名字了,球球

毕雯珺:你是因为我才这样叫的嘛

李希侃:因为我们

李希侃握着毕雯珺的手放到他圆圆的肚子上,球球真的是一刻都不消停的,在里面动呀动。毕雯珺第一次感觉到一个鲜活的小生命在跟他打招呼!

毕雯珺:球球,你好啊,我是爸爸,你要对爹地好一点,他怀你很辛苦的

毕雯珺:哎,希侃,他不动了

毕雯珺:哈哈,真听话



【皇权富贵房间】

范丞丞:我能不能弱弱的问一句,你为什么每天都来?

小鬼:因为杰哥在写歌,没人陪我玩,我太无聊了

黄明昊:你知道的,小鬼号称不玩会死星人

范丞丞: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,我还是你来我会死星人呢

小鬼:那你怎么还活着?

范丞丞:哎,算了,我们玩游戏吧

范丞丞:小鬼,快躲,……,你被打死了

小鬼:扎斯汀……

黄明昊:你咋了,出这么多汗

小鬼:我肚子疼,完蛋了,我怎么了。好疼啊

范丞丞:怎么办啊,杰哥,杰哥

朱星杰:怎么了?

黄明昊:小鬼说他肚子疼,特别厉害

周锐:怎么回事?他不会是下午吃的凉的太多了吧

朱星杰:他下午吃啥了?

黄明昊:就我们吃了冰激凌,然后他还要喝冰奶茶,冰咖啡,还吃了冰沙,总之吃了不少

朱星杰:坏了,我带他去医院吧,你们先休息

范丞丞:那我们俩一起去吧

朱星杰:那也行,赶紧走吧




【医院】

医生:谁是家属?

朱星杰:我是,医生,检查结果怎么样?

医生:吃那么多冰的东西,不要命了吗,现在在吊水,吊完就可以出院了,不过,还是恭喜你

朱星杰:恭喜我什么?

医生:你要当爸爸了,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怀孕了也不知道,还胡吃海喝

朱星杰:不好意思,我没注意到

医生:你当爸爸的,要看着点,不小心就会小产的,

朱星杰:好的,谢谢医生

医生:不过,我还要恭喜你

朱星杰:什么?

医生:怀了两个小宝宝,现在两周了,很健康

朱星杰:??两个?

医生:那我走了,你好好照顾他

朱星杰:好,谢谢医生

范丞丞:完了,扎斯汀,我们输了

黄明昊:我鬼哥真厉害,一怀怀两,哈哈

范丞丞:以后就有更多的小朋友陪我玩了,不对,是陪他玩

黄明昊:哈哈,我们去看鬼哥吧

范丞丞:我范丞丞愿赌服输,给他买音响

黄明昊:丞丞真棒

范丞丞:嘻嘻,是不是他以后就不能晚上熬夜来我们卧室打游戏了

黄明昊:嗯……可能是这样的……

范丞丞:yes,太棒了

小鬼:你们当我不存在嘛?


*知道小鬼怀了两个小宝贝,大家有什么反应呢?

*朱正廷和他的小帅哥又有了什么发展?

*下期再见啦!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