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.

“But You”

"好"爸爸日记 (六)

/ 梗来源于 新生日记


/ 请勿上升正主  ABO向


/ xxj文笔 私设如山


每一个宝宝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天使,等待新生命是充满未知的美丽冒险,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孕期打开方式,每一个孕期的爹地都是宝贝,那爸爸们怎样才能守护好自己的宝贝和天使呢?敬请收看999 感冒灵冠名播出的《好爸爸日记》!



【幸福之家】


范丞丞:哥哥们,你们还没打扫完吗?

林彦俊:吼,我们当然还没打扫完了,你看看你说的那话,要是你能早点从沙发上过来一起打扫,我们就能快点打扫完啦

范丞丞:丞丞早上没吃饱,所以没力气,你看,手都抬不起来

王子异:也是,丞丞还是小朋友呢,快了,你在等会儿


范丞丞:坤哥,我们中午吃啥?

李希侃:你咋回事?我们都不饿呢,你就饿了

朱正廷:就是,你的肚里有只饿狼吗?

范丞丞:那你问长胖他饿了没

尤长靖:【翻白眼.jpg】那倒是有点……

蔡徐坤:你问我干嘛,我怎么知道

范丞丞:今天不是子异哥哥做饭吗?

蔡徐坤:咦,你可真……


小鬼:哈哈,还子异哥哥,你喊我小鬼哥哥我去给你做

范丞丞:???你会嘛,你就给我做

小鬼:我会啊,再说了我不会,我星杰哥哥会啊

众:哈哈哈

周锐:周锐哥哥也可以

黄明昊:你爸爸我也可以

范丞丞:?????

朱正廷:独家报道,独家报道,大家快来看当红明星范丞丞如何被其他哥哥们怼,

范丞丞:所以要吃啥?我真的好饿

朱正廷:哎,丞丞?我明天把五百万接过来吧,这样你饿了还可以吃一吃婉婉妹妹的饭

范丞丞:朱正廷你要点脸吧,你一个人来这儿占便宜,你还带狗来

……


范丞丞:等会儿,我才不吃狗粮呢

毕雯珺:你这个反射弧也是真长,人家们都走十分钟了

范丞丞:饿得我缺氧了,无法思考



因为中午了,大家也都饿了,所以王子异带大家去超市购物,家里除了毕雯珺和范丞丞还有周锐其他人都去了。范丞丞因为太饿了,走不动,周锐大家说他太占地方了,所以不让他去,而毕雯珺单纯是因为大家走的时候他上楼了,而大家以为他走了,结果后来发现他在家。


周锐:我能不能冒昧的问一句,为什么不带我?

蔡徐坤:哈哈,因为车没位置了

周锐:那为什么朱正廷可以去

朱正廷:因为我年轻啊,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我跑得快

黄明昊:ei…ei…ei…跑得快,跑得快,跑得快,跑得快,跑得快

小鬼:领先起跑线 扑朔迷离,梦想的傀儡 扑朔迷离,自信的态度 扑朔迷离  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lil ghost,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跑得快 lil ghost

……

嘟嘟嘟嘟嘟嘟……

小鬼:呀,被挂电话了

黄明昊:哈哈,锐姐是个狠人



【超市】


朱正廷:快快快,推个车,走啊

李希侃:哥,体谅一下我们怀孕的人吧

朱正廷:哈哈,忘了【挠头.jpg】


林彦俊:吼,尤尤别跟着他瞎跑,我跟着你一起走

王子异:坤坤也是,跟紧我,你们想吃什么呀

朱正廷:嗯,坤坤,我想吃饼干

小鬼:我想吃牛肉干

尤长靖:我想吃土豆

蔡徐坤:朱正廷,你够了

王子异:好,都买

黄明昊:正正哥,你可要知道,你的钱昨天就花光了

李希侃:哈哈,当头一棒

王子异:没关系,大家都是好bro,一起花好了

朱正廷:感谢子异的大恩大德,看看你们一群小没良心的

小鬼:哈哈,哥,我们去那边吧,我看到了玩具

黄明昊:你都多大了,你还要玩具,小学鸡

小鬼:你才是小学鸡

黄明昊:你小

小鬼:你小

黄明昊:你头脑简单,四肢发达

小鬼:你神经病你

黄明昊&小鬼:哈哈


蔡徐坤:我们走吧,杰哥,他们俩交给你们了

朱正廷:我也去

尤长靖:吼,那侃侃跟我们去买菜吧,让他们小屁孩去买玩具

李希侃:好


王子异:坤坤,你们几个怀孕了,要吃蔬菜哦,我买点这个,还有这个,还有那个

尤长靖:子异好会哦,你看你

林彦俊:我不是在学嘛,你看我每天去上那个"好"爸爸课程

李希侃:啧,那你还不是啥也不会

林彦俊:过分了啊


李希侃:哎,老毕要是这样也好了

蔡徐坤:我看老毕挺好的啊,那么关心你

李希侃:你说的也是啊

蔡徐坤:对了,希侃,你现在还去工作吗?

李希侃:去啊,一些轻松的节目都会去

蔡徐坤:小尤你呢?

尤长靖:吼?林彦俊不让我去,再说了,你看我现在,也没法去了,身材也变样了

蔡徐坤:才没有,小尤最帅

尤长靖:还是小蔡最帅

李希侃:咦,你们俩好恶心,说重点

蔡徐坤:哈哈,子异都不让我去工作,我好惨,在家好无聊哎

尤长靖:子异也是为你好啦,怕你有什么闪失

蔡徐坤:可你也知道,我爱工作,工作爱我

李希侃:我觉得你可以跟子异聊聊

蔡徐坤:那个木头,说不通

尤长靖:哈哈,还有人能难倒我们蔡队


林彦俊:你们在聊什么呢?都不让我们听

王子异:就是,坤坤是在骂我吗?

蔡徐坤:(就你聪明)没有啊,我说子异对我太好了,我好开心(才怪)



朱正廷:这个薯片,糖,这个,我都想要

朱星杰:正廷我觉得吧,想吃是应该的,只是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多钱

黄明昊:我要给我家臭橙子拿点这个,他喜欢吃

朱正廷:哎哟,小屁孩,在哥哥面前秀恩爱

小鬼:正廷哥,你说你这么优秀,你咋还单身呢

黄明昊:就是

朱正廷:要你管?

黄明昊:不会是哥你太暴力了,然后把大家吓跑了吧

朱正廷:我看你是欠打

小鬼:哈哈,赶紧跑,扎斯汀,你咋不跑

……


黄明昊:呵,你别拎着后衣领,怎么跑

朱星杰:别闹啦,我头都大了,子异打电话说他们都买好了,我们去结账台吧

黄明昊:快走吧,一会儿丞丞饿死了

小鬼:昨天晚上玩游戏的时候不还说你最爱的是我嘛

朱星杰:???

黄明昊:我没有,别cue我,我最爱的是范丞丞还有我的好哥哥

朱正廷:嗯,乖【眯眼笑.jpg】



【幸福之家】


范丞丞:唉呀,我要饿死了

周锐:我把米放锅里了,你一会儿可以吃咸菜和白米饭

范丞丞:我是地里的小白菜啊

毕雯珺:不过他们啥时候回来啊,也不知道小侃有没有不舒服


小鬼:我们回来啦

黄明昊:橙子你是不是饿了,我给你买了这个

范丞丞:啊,昊昊我爱你

蔡徐坤:可以了啊,哥哥们一会儿还要吃饭呢

范丞丞:对了,哥哥们下午都要去那个彦俊哥去的那个课程嘛

王子异:我打算去看看,我看他讲的有没有我好

蔡徐坤:哈哈,谁都没有王老师讲的好,谁也没有王老师照顾人照顾的好

尤长靖:哈哈

蔡徐坤:我每天必须几点吃维C,几点喝奶,几点吃……我都有严格的规定

李希侃:哈哈,我觉得老毕挺好的,老毕你也去吗?

毕雯珺:去,我怕我照顾不好你

朱星杰:我觉得我没必要吧

范丞丞:我也+1

朱正廷:那你不去的话,跟我去逛街吧

范丞丞:哥哥们还缺人吗?我也去

朱星杰:我也去

小鬼:弱弱的问一句,我也可以去吗?

朱正廷:哈哈,你不能


……


周锐:吃饭啦,大家快来

黄明昊:哇,好丰盛,子异哥和锐姐搭配真的是太棒了

范丞丞:我爱哥哥们,我爱大家(飞吻)

小鬼:大家喜欢一边吃一边听歌吗?

朱正廷:并不


一顿快乐的午餐又过去了,除了吃完饭洗碗让人比较头疼以外,生活还是快乐的。当然小鬼自创的剪刀石头布洗碗法上一次就被推翻了,所以洗碗的重任依旧落在了a们的身上,立志当"好"爸爸的a们当然要有此责任感了。



*那么下午a们在课程上碰到了什么有趣的事


*o们在家又会造作什么?


*下期再见啦!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1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