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.

“But You”

"好"爸爸日记 (五)

/ 梗来源于 新生日记


/ 请勿上升正主  ABO向


/ xxj文笔 私设如山



每一个宝宝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天使,等待新生命是充满未知的美丽冒险,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孕期打开方式,每一个孕期的爹地都是宝贝,那爸爸们怎样才能守护好自己的宝贝和天使呢?敬请收看999 感冒灵冠名播出的《好爸爸日记》!


【皇权富贵房间】


范丞丞和黄明昊正在房间里打打闹闹,突然小鬼推门进来了。


小鬼:干嘛呢,干嘛呢?

范丞丞:你来干嘛,这个点可是该睡觉了

小鬼:杰哥不让我在床上蹦哒,我来你们房间玩

范丞丞:小鬼,你还要脸吗?快回去

小鬼:我就不,贾斯汀是欢迎我的,是吧汀汀?


黄明昊打了个冷战,他觉得他现在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但是谁叫我们的汀汀是小天使呢。

黄明昊:对,小鬼留下吧

范丞丞:我还是不是你的亲亲老公了?你咋胳膊肘往外拐?

小鬼:哼——,a没有话语权

范丞丞:我拿东北话骂你啦

小鬼:你来啊,有什么能难倒我语言小天才

范丞丞:呵,什么小天才,你别跟我这儿五五六六,七七八八的,什么胯骨轴子……


……


小鬼:哼~我不理你

范丞丞:???

小鬼:汀汀,我们玩游戏吧

黄明昊:好,好啊……


朱正廷:什么游戏?游戏?我也来,等我

朱正廷敷着张面膜因为太无聊说出来喝口水,结果听到大家房间吵吵的,跑过来一看,呵,小崽子,背着我玩游戏,我朱.是个菜鸟.正.但还是要玩.廷怎么能放过你们呢。

范丞丞:哈哈哈哈哈哈哈,正廷哥加入了,哈哈,我看你们玩啥

朱正廷:【假笑.jpg】我看你是想死

范丞丞:哎,我发现我活的不如一只狗,你们别拦我,我去狗窝睡了,别拦我?


大家都玩的疯了,根本没人管范丞丞,范丞丞觉得这个世界太无情了,当务之急还是要找杰哥把这个喇叭花带回去。


范丞丞:杰哥?你快把小鬼带走吧,他严重影响我们的二人世界

朱星杰:嘘!别说话,让我享受一会儿清净

范丞丞:???

朱星杰:再等一会儿我一定把他带回来,你听,世界都是安静的



已经晚上十二点了,杰哥享受够了清净,去喊小鬼回来,可是小鬼压根不愿意回来,还是朱星杰又拉又抱回来的。范丞丞走到茶几那儿,放着一张任务卡。


"请今天最后到的皇权富贵夫夫明天早上为大家做早餐,并喊大家起床,这是给你们的惩罚"


范丞丞:导演,你出来,我们聊聊吧,惩罚已经不是给过了吗?

导演:??没有啊,什么时候?

范丞丞:你看你,我们房间也是听你安排的,然后魔芋爽的钱你也扣了,是吧,还惩罚啥呀,你不知道他们有多难叫起来

导演:所以才叫惩罚呀

黄明昊:导演组是个狠人呀,狠人

导演:那大家早点睡,明天早点起来做饭哦!


范丞丞:昊昊,怎么办,我起不来

黄明昊:起不来你也要起来,不然我打死你

范丞丞:那你醒了亲亲我吧,亲亲我就醒了

黄明昊:……行……



【幸福之家】


快乐总是他们的,皇权富贵什么都没有。一大早,范丞丞就被闹钟喊起来,黄明昊去厨房做早餐了,把叫别人起床这个重任交给了范丞丞来做,范丞丞觉得自己有九条命都不够死的。


范丞丞蹑手蹑脚的走到异坤分房间外,几次徘徊不敢敲门,要知道他坤哥可是不能随便惹得。

王子异:丞丞,你在这儿干什么?

范丞丞:啊,子异哥,太棒了,你怎么起这么早?

王子异:我去晨跑啦,有事吗?坤坤还在睡觉

范丞丞:那你去喊坤哥起来吃早餐吧,这是节目组给我们布置的任务,不能不吃哦

王子异:好的,辛苦了


【异坤房间】


王子异蹑手蹑脚的走进来,害怕吵醒蔡徐坤,昨天一晚上换了环境,蔡徐坤似乎并不好睡,直到凌晨才迷迷糊糊的睡着。


王子异:坤坤,起床啦,丞丞跟昊昊做了早餐

蔡徐坤:嗯……你回来啦,他们俩居然会做饭?

王子异:是啊,虽然是节目组安排的,但还是长大了,今天怎么样?肚子难不难受?

蔡徐坤:不难受,他很乖,

王子异:那我们洗漱一下下去吧

蔡徐坤:好


蔡徐坤:子异,你帮我刷牙,搞得好像我没有手一样

王子异:哈哈,我就是坤坤的手

蔡徐坤:噗……对不起,对不起,喷你一脸泡沫,哈哈哈……你好可爱



【幸福之家】


范丞丞解决了一个大麻烦,要继续去解决另一个大麻烦,下一个房间是尤长靖的,范丞丞冷静的分析了一下,小尤很好哄,只要解决了林彦俊就好。正当他胡思乱想,徘徊的时候门打开了。


尤长靖:丞丞?你在这热干嘛呀?

范丞丞:你怎么就醒了?

尤长靖:我闻到饭味了啊,嘻嘻

范丞丞:??行吧,但是省了我的事


范丞丞:老毕,侃哥,起床了,昊昊给大家做了早餐

刚开始还没有人应他,突然从里面传来了声音。


李希侃:老毕,你轻点

……


李希侃:疼疼疼……

……


范丞丞僵在原地,不知道是不是打扰了大家的好事,但叫起床还是要叫的,豁出去了。


……


李希侃:是不是有人敲门?

毕雯珺:我去看看

范丞丞:嘿嘿,老毕,你们在干嘛?

毕雯珺:希侃腿抽筋了,我帮他揉一揉

范丞丞:原来啊,那就好,对了,赶紧下来吃饭吧

毕雯珺:这孩子怎么奇奇怪怪的?



【星鬼房间】


范丞丞决定要出大招了,那就是放歌把小鬼吵醒,但是他没想到,他把朱正廷也吵醒了。


范丞丞:杰哥,你快把小鬼喊起来

朱星杰:我喊了,他说他不吃

范丞丞:那不行,这是我的任务

朱星杰:那你去喊吧


范丞丞不知道从哪儿找了个喇叭,站在房间门口大喊"王琳凯,起床啦"。害!没什么用,既然这样,只能对他最心爱的aj下手了。


范丞丞:小鬼,看你的aj,我踩啦

小鬼:鞋是无辜的,我起,我起还不行吗

范丞丞:大功告成

小鬼:你看后面


朱正廷顶着个鸡窝头,就冲出来了。

朱正廷:范丞丞,你疯了吗?大早上放什么摇滚乐

范丞丞:哇,正廷哥你也醒了?真好,一箭双雕

李希侃:哈哈,丞丞还真是没心没肺

黄明昊:哈哈哈哈哈哈啊

蔡徐坤:朱正廷明天就上热搜了,#暴击仙子  朱正廷

周锐:快回去换个衣服,看你的头发,回来我们吃饭啦


范.痛苦不堪.丞.还要保持微笑.丞决定以后也不喊哥哥们起床了,如果能重来,一定要早点来,早点来!!!



【幸福之家】


周锐:让我来看看这位小朋友做了什么早餐?

尤长靖:很好吃的,我已经吃了好几口了

黄明昊:哈哈,宝贝,你都快吃了两人份了

尤长靖:啊?那怎么办?

黄明昊:别给范丞丞吃了

范丞丞:我范丞丞在吃的上可是不能退让的,别妄想了

黄明昊:哈哈,骗你的


蔡徐坤:嗯,贾斯汀做的三明治还挺好吃的

李希侃:我也附议

黄明昊:(得瑟)叫昊哥

朱正廷:那你以后每天做早饭吧!

黄明昊:???算了吧,我还是个弟弟,不是昊哥


导演:吃完饭,大家今天上午的任务就是打扫公寓,除了尤长靖,蔡徐坤和李希侃,其他人都要参与哦。

李希侃:嘿呀,宝宝给爹地长脸啊

蔡徐坤:开心

尤长靖:嘻嘻

朱正廷:你这样搞得我都想怀孕了

黄明昊:哥,你先去谈个男朋友再说吧

小鬼:就是,咋也是我先啊

周锐:你们是跟木子洋学的赌嘛,这有啥好赌的

小鬼:这是男人的尊严问题

黄明昊:……算是吧……



【悠闲三人组】


李希侃:长靖,我看你的肚子比我的大多了,明明我的月份比你的大

尤长靖:你好烦吼,人家这是肉啦

李希侃:哈哈

蔡徐坤:对了,宝宝的名字起好了吗?

尤长靖:吼,我前段时间买了本新华字典学习,然后自从怀孕之后,林彦俊天天晚上戴个眼镜,抱着本新华字典研究

李希侃:研究到了吗?

尤长靖:还没有,哈哈

蔡徐坤:子异也是,每天在网上查,我说随缘吧,想叫什么叫什么

李希侃:就是,贱名好养活

蔡徐坤:那你的宝宝叫什么狗蛋之类的

尤长靖:哈哈,那也太难听了

李希侃:狗蛋留给小鬼吧!

(小鬼:???)


【xxj组合】


小鬼:范丞丞,你怎么一直墩我的脚

范丞丞:谁叫你昨天晚上破坏我的二人世界

小鬼:说到这儿,我要控诉正廷哥

朱正廷:??啥

小鬼:你的游戏玩的也太烂了,我们两个都带不动

周锐:更正一下,是我们三个

范丞丞:??你也玩了?

黄明昊:哈哈,因为我们两个带不动,因为正廷哥连新手任务都过不了

范丞丞:哈哈啊哈哈哈


朱正廷:我觉得我玩的挺好的

周锐:也是,自信还是很重要的,玩的不好没关系,要自信

小鬼:我单方面宣布以后锐姐和正廷哥是一个组合,你们要互相扶持,共同进步

黄明昊:我也同意


周锐:快点打扫吧,你们这么聊下去,我们明天也打扫不完

众:遵命


【成熟四人组】


林彦俊:吼,我给大家推荐一个课程,特别好

王子异:什么呀,bro

林彦俊:"好"爸爸课程,经济实惠,你想问的问题那儿都能得到解决

毕雯珺:这么好?

林彦俊:对啊,我都上了一周了,感觉非常充实

王子异:那我们明天去看一下

林彦俊:星杰,来吗?

朱星杰:小鬼都还没有宝宝呢,我不着急吧

毕雯珺:来吧,学的晚不如学的早啊

朱星杰:也是哈

王子异:那丞丞不需要吗?

朱星杰:他还是个孩子呢,不过我们是不是,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

毕雯珺:哈哈,必须带着他啊


林彦俊:不过,大家的名字起好了吗?

王子异:还没有,我考虑要不要去什么庙里求一个大师帮忙起一个

毕雯珺:我起了希侃也觉得不好听,而且希侃说了,贱名好养活,随意起一个好了

王子异:坤坤也是这么讲,但是去趟庙里,还是有必要的,对吧

朱星杰:……


*"好"爸爸课堂究竟在教什么?


*一群o们在家又会干什么?


*起名字好难啊!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8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